玉芽紅茶

玉芽紅茶每年只能採收一次,採收時間為端午節節氣的前後,在茶葉剛萌芽未開葉前採收,取茶葉最嫩、最精華的部分,茶乾顏色呈墨綠色帶金尾,茶湯顏色呈透徹琥珀色,是紅茶最上品之選。 &

定價 : 2,500元 特價 : 2,500元

嚴選中焙烏龍茶

嚴選春、冬品質良好的茶菁,經過輕發酵,以中焙火方式烘焙而成。   與鹿谷比賽茶的茶路相似,但與鹿谷比賽茶的差異在於,雖然剛焙好入口帶有些許火候味,但經過約兩個

定價 : 500元 特價 : 500元

嚴選輕焙烏龍茶

嚴選春、冬品質良好的茶菁,經過輕發酵,以輕焙火方式,降低含水量,提升乾燥度,來延長保存時間, 同時可降低菁茶茶葉的寒性,比較不傷胃。 剛製作好的輕焙烏龍茶,會讓習慣喝生

定價 : 500元 特價 : 500元

茶葉樣品組(三入含運到付)

可選擇三種茶樣,貨到付款,500元含運費。 請在備註欄填上您需要的品項。

定價 : 500元 特價 : 500元

2011年甕裝陳年老茶(甕)

以2011年度烏龍春茶陳放,於2019年裝入小甕。     茶乾十分耐泡,可達十泡以上。     茶質溫

定價 : 2,000元 特價 : 2,000元

優質金萱茶(菁)

金萱茶為烏龍茶傳入台灣後,於1981年茶改場培養出來的新品種,命名為「台茶十二號」,俗稱金萱或27仔。金萱茶有自己特殊的品種香氣,帶有奶香並有滋味清潤的特色。  

定價 : 300元 特價 : 300元

沙里仙茗茶的特色

由於茶葉農場位於玉山山脈海拔1200公尺至1500公尺的山坡地帶,終年雲霧繚繞,是高山茶葉生長最適合之海拔高度。且茶園位置座西朝東,日照充足,溫濕度差異大,因此製作出來的茶葉,茶氣特別明顯。 有了品質優良的原料,再加上茶廠秉持傳統理念,生產過程全部以手工精製,遵循傳統古法製作,堅持以保留自然的原味來烘培茶葉,以三心「耐心、精心、創心」孕育出品質優良、茶香豐盈、喉韻甘醇的「沙里仙茗茶」。 註:茶氣為品茗人士對各茶區茶香特色的總稱。

「沙里仙」是甚麼意思?

茶行主人:吳政昇先生表示,本茶葉廠理念堅持傳統製茶過程「耐心、精心、創心」烘製茶葉,傳承品茗文化,堅持以最自然的原味來烘培茶葉,茶場地處海拔1200公尺-1500公尺山坡地帶,是高山烏龍茶生長最適合的海拔高度,年產量大多維持約60,000公斤 - 80,000公斤,全數為本農場自行產銷,所以價格合理、品質優良穩定。

  歡迎大家蒞臨品茶指教!

沙里仙度假大飯店

沙里仙度假大飯店

沙里仙溫泉度假村

沙里仙溫泉度假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