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鋪資訊

地址: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開高巷71-3號 (東埔溫泉街上)
GPS定位 :緯度23.561324 經度120.927721

貼心提醒:設定導航系統時,請勿設定為「沙里仙林道」,會跑到荒郊野嶺去,甚至需要請拖車將你愛車拖回。(有時拖車業者也不願去拖,因為有危險性)。 建議以地址,或GPS位置設定為佳。

交通資訊

北部的茶友:(南下)

◆台北出發
→往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南下→下名間交流道後左轉→往集集、水里方向走台16線接台21線→水里→信義→同富左轉過紅色拱形大橋→往東埔溫泉區直行8公里---即可到達沙里仙茶行! (在沙里仙渡假飯店斜對面)

南部的朋友:(北上)

◆高雄出發
→往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→下名間交流道後左轉→往集集方向走台16線接台21線→水里→信義→同富左轉過紅色拱形大橋→往東埔溫泉區直行8公里---即可到達沙里仙茶行!(在沙里仙渡假飯店斜對面)

沙里仙茶園

沙里仙茶園位在玉山國家公園內的沙里仙林道上,道路交通較不方便。若想參觀茶園,可先到東埔街上的沙里茶行,和茶童預約。